宿松县城乡规划局号召文明过节禁放烟花爆竹

[ 来源:宿松县纪检监察网   发布时间:2018-02-07 16:14   阅读量: 1773    ]

为充分保障公民人身、财产安全,减少环境污染,倡导新风尚,树立新风气,让广大市民度过一个安全、健康、文明、清新的春节,县委、县政府要求全县党员干部春节期间带头禁放烟花爆竹。2月5日,规划局及时召开专门会议,会上,全体干部职工学习了县纪委《关于春节期间全县党员干部带头禁放烟花爆竹的通知》文件精神,党组书记、局长石雅煌要求全体党员自觉带头,不购买、燃放烟花爆竹,并积极向亲朋好友、左邻右舍宣传禁止燃放烟花爆竹的政策规定,宣传燃放烟花爆竹的危害性,引导和劝阻亲属及身边人员不违规燃放烟花爆竹。

为响应县委、县政府号召,倡导文明新风、减少污染、杜绝火灾等事故的发生,会上,石雅煌带头签订了承诺书,要求全体党员干部要切实做到禁放烟花爆竹,并管好自己的家人,劝导亲朋好友,共同营造安全、环保、文明的节日氛围。(张超)

分享
技术支持:安徽子牙信息技术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