宿松县规划局倡导春节不放烟花爆竹培育过节新风尚

[ 来源:宿松县纪检监察网   发布时间:2018-02-07 16:12   阅读量: 2476    ]

春节将至,为保障广大居民生命财产安全,减少环境污染,营造安定祥和的节日环境,按照县委县政府指示精神,县规划局开展“春节不放烟花爆竹”承诺签字活动,要求广大党员、干部过节期间禁止燃放烟花爆竹,尽量以其他形式代替鞭炮燃放,弘扬春节新风尚,培育社会新风气。

县规划局通过宣传栏、微信、QQ群等各种形式深入进行宣传,使职工充分认识禁放烟花爆竹的重要意义,将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县委、县政府决策部署上去。所有单位职工积极签署了《春节期间不燃放烟花爆竹承诺书》,大家纷纷表示,通过此次活动,了解到了燃放烟花爆竹的危害,非常愿意在春节期间以其他方式代替烟花爆竹燃放,带头践行绿色环保的发展理念,树立新风尚。(王振任)

分享
技术支持:安徽子牙信息技术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