宿松县审计局号召党员干部带头禁放烟花爆竹

[ 来源:宿松县纪检监察网   发布时间:2018-02-07 16:10   阅读量: 2122    ]

 为充分保障公民人身、财产安全,减少环境污染,倡导新风尚,树立新风气,让广大市民度过一个安全、健康、文明、清新的春节,县委、县政府要求全县党员干部春节期间带头禁放烟花爆竹。县审计局及时召开专门会议,会上党员干部一起学习了县纪委《关于春节期间全县党员干部带头禁放烟花爆竹的通知》文件精神,要求全体党员自觉带头,不购买、燃放烟花爆竹,并积极向亲朋好友、左邻右舍宣传禁止燃放烟花爆竹的政策规定,宣传燃放烟花爆竹的危害性,引导和劝阻亲属及身边人员不违规燃放烟花爆竹。

为响应县委、县政府号召,倡导文明新风、减少污染、杜绝火灾等事故的发生,该局利用党员活动日契机,组织全局党员干部带头落实禁放烟花爆竹的文件精神,集体签订不购买、不燃放烟花爆竹承诺书,倡导绿色健康的节庆新风尚。(李文斌石晓燕)

分享
技术支持:安徽子牙信息技术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