宿松县汇口镇汇口社区开展2017年度组织生活会

[ 来源:宿松县纪检监察网   发布时间:2018-02-07 16:01   阅读量: 4358    ]

为深入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推进“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常态化制度化,2月4日,汇口镇汇口社区召开2017年度组织生活会,镇组织委员、联村干部、村支两委班子及党员30余人参会。

会议首先由村主任代表两委班子做述职报告,传达2017年度工作总结和2018年度工作计划,并对村各项工作进行了细致分析。会上报告了一年来党支部工作情况、检查党支部建设存在的问题和履行职责情况,进行自我批评和相互批评。

该镇组织委员表示,参加组织生活会是每个党员应尽的义务,要用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武装自己,树立党员形象。一是内强素质,要做好学习记录,加强学习,适应新时代发展;二是外树形象,切实发挥党员先锋模范作用;三是积极参与谋划社区重点工作,为整体工作提升贡献力量。

会上随后还进行了民主党员评议,并签订了党员干部禁放烟花爆竹承诺书。(陈果)

分享
技术支持:安徽子牙信息技术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