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县为新任科级干部打廉政“预防针”提防腐“免疫力”

[ 来源:宿松县纪检监察网   发布时间:2018-02-06 09:41   阅读量: 6248    ]

 近日,县纪委监委、县委组织部召开廉政谈话会,对近期新提拔重用、转任领导岗位的27名科级干部和县直单位党政主要负责人等120多人进行任前集体廉政谈话。县委常委、组织部长丁伯赞,县纪委副书记、监委副主任何海舟参加会议,县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县委组织部常务副部长程向阳主持会议。

 会上,丁伯赞对全体干部提出三点要求:一要深刻领会组织的良苦用心,从“廉政教育套餐”中汲取营养,牢固树立“四个自信”,切实增强“四个意识”,自觉在思想上政治上行动上同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保持高度一致;二要把理想信念的坚定性体现在做好本职工作的过程中,在顺境中不骄傲自满,在逆境中不消沉动摇,永葆共产党人政治本色;三要从严要求自己,珍惜群众的信任和期待,切实增强历史使命感和政治责任感,以更高的标准严格要求自己,展示公正清廉形象,加倍努力投入工作,真正做到不辱使命、不负重托。

何海舟要求新任领导干部要自觉遵守党的政治纪律和政治规矩,时刻做到为民服务、勤政务实、勇于担当、清正廉洁。要做思想上的“清醒人”,要坚定理想信念,勤于学思践悟,提高道德修养。要做政治上的“明白人”,要做到明辨是非“心中有数”,对党忠诚“心中有党”,廉洁从政“心中有戒”。要做工作上的“实干家”,要激情工作,把心思集中在“真干事”上,把本领用在“多干事”上,把目标放在“干成事”上。要做生活上的“干净人”,时时处处以党的纪律对照自己的一言一行,切实增强纪律定力,始终把纪律挺在前面,在任何情况下,都不逾越纪律的“底线”、“红线”和“雷区”。         

“非常感谢组织的信任、关心、爱护,在新的工作岗位上,将严格遵纪守法,严守廉洁自律准则,严格要求自己,坚决不碰党纪国法红线,守好为人处世底线.....。”县经开区建设局吕振英在廉政谈话后说。

廉政集体谈话结束后,对新提拔的18名干部进行了任前廉政知识考试。

 


 

分享
技术支持:安徽子牙信息技术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