宿松县机关事务管理局召开2018年第一次中心组理论学习会议

[ 来源:宿松县纪检监察网   发布时间:2018-02-02 08:14   阅读量: 1692    ]

1月31日,县机关事务管理局召开2018年第一次领导班子中心组理论学习会议,局长石立主持会议,局领导班子成员参加。

会上,石立带领大家共同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十九届中央纪委二次全会上的重要讲话,学习了《中共中央政治局关于加强和维护党中央集中统一领导的若干规定》《中共中央政治局贯彻落实中央八项规定的实施细则》,学习了省委书记李锦斌就贯彻十九届中央纪委二次全会讲话精神以及《中共安徽省委关于贯彻落实〈中共中央政治局关于加强和维护党中央集中统一领导的若干规定〉的意见》《中共安徽省委关于贯彻落实中央八项规定精神深入推进作风建设的实施细则》等。

会议指出,要全面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讲话时强调的全面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精神,以永远在路上的执着把从严治党引向深入的指示精神,要把自己摆进去,把工作摆进去,把职责摆进去;坚持问题导向,把“严”字长期坚持下去,坚持推进作风建设,全面加强纪律建设,争做忠诚干净担当的党员领导干部。要毫不动摇地维护党中央的集中统一领导,全体机关事务人要牢固树立“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今后一段时期我们要坚持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结合实际开展“六团六进”宣讲活动,引导全体干部职工认真研读党的十九大报告和党章。进一步改进工作作风,密切联系群众,在公务接待、公务用车等方面全面贯彻落实中央八项规定。会议要求,新的一年,全体机关事务人特别是领导干部,要恪尽职守,廉洁自律,锐意进取,开创机关事务工作全新局面,树立机关事务人崭新形象,全面全力全心做好机关后勤保障管理服务工作。( 项革友)

分享
技术支持:安徽子牙信息技术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