宿松县安监局连续奋战扫雪除冰保安全

[ 来源:宿松县纪检监察网   发布时间:2018-01-31 08:26   阅读量: 1927    ]

近期我县出现持续雨雪冰冻天气,县城主干道积雪结冰情况严重,安全隐患突出。为响应县委县政府的号召,宿松县安监局根据应急预案的要求,全体干部职工特别是党员干部积极参与,组成应急抢险突击队,在党组书记、局长何祥仁带领下,1月26日、1月27日、1月28日连续3天在责任片区(城关中学对面到二中门口)开展扫雪除冰工作。

    

由于责任路段较长,尽管天寒地冻、寒风凛冽,参与清扫的同志没有一个退缩,每次都是上午没完成任务下午接头干,群众出行受阻问题不解决不歇手。年纪稍大的同志累了歇一会,马上就有年轻干部接力把“坚固的顽雪”认真清扫干净,使得路面不见雪痕,保障行人和车辆出行更加安全。

根据最新天气预报,我县还将持续低温天气,恶劣天气下突击抢险工作任务依旧繁重。该局干部职工纷纷表示,要以一名合格共产党员的标准,发挥先锋模范作用,继续做好抢险出击准备,随时响应县委县政府的安排,为除隐患保安全而不懈努力。(吴德鸿)

 

分享
技术支持:安徽子牙信息技术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