宿松县市场监督管理局加强冰冻天气纪律的督查

[ 来源:宿松县纪检监察网   发布时间:2018-01-29 08:36   阅读量: 12822    ]

为做好当前低温冰冻天气安全防范应对工作,严肃工作纪律。1月27日,县市场监督管理局局长周骎、纪检组长朱声乐一行对机关、各基层所上班执勤情况及低温冰冻天气安全防范应对工作开展纪律督查。

8点半左右,督查组首先对机关干部职工到岗及冰冻天气应急突击队除积雪情况进行了督查,全体干部职工上班情况良好,没有迟到、早退现象,应急突击队全员参与铲除积雪的活动热情高涨。

随后,督查组一行深入各基层所,对各所冰冻天气突发事件应急预案、坚守岗位、值班纪律等方面进行了督查,对各所坚守岗位的工作作风给予了肯定。局长周骎指出,面对持续低温冰冻天气,各所要及时制定应急预案,服从当地乡镇党委政府调度,严防道路积雪给行人、车辆出行带来安全隐患;严肃工作纪律,坚持24小时带班值班;加强市场巡查,确保食品药品和特种设备等重点领域的安全。(吴力高)

分享
技术支持:安徽子牙信息技术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