宿松县机关事务管理局铲雪除冰三“出征”

[ 来源:宿松县纪检监察网   发布时间:2018-01-29 08:29   阅读量: 2921    ]

1月28日,县机关事务管理局第三天组织机关干部职工和公务用车司勤人员党员志愿者服务队30余人参加铲雪除冰进行。

服务队先清扫办公驻地县政府院内积雪,随即扛着铁锹、扫帚、铲子等工具,高举“志愿者服务队”队旗,来到东北新城龙井路段,继续进行铲雪除冰,大家依然分工协作、默契配合、热情高涨,俨然一幅热火朝天、生龙活虎、齐头并进的劳作画卷展现在新城大地。

在相互交谈中,尽管有的人说昨天出汗感冒了,有的人说用力过猛腰有点痛手有点酸,有的人说这两天路走得多一点腿有点软,但在铲雪除冰中没有一个人退缩,没有一个人掉队,没有一个人是“逃兵”,大家接到任务后二话不说依然精神抖擞参加“战斗”,风雨冰雪在大家的坚强意志中又是显得如此渺小、如此脆弱,服务队不仅是铲除冰雪,展现的更是团结的力量、战斗的精神,友爱的奉献,展现的机关事务人新形象新精神新风貌。

下午,服务队继续清除余雪残冰,防止晚上气温低路面结冻给出行带来不便。(项革友)

分享
技术支持:安徽子牙信息技术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