宿松县五里乡强化督查 全面推进重点工作

[ 来源:宿松县纪检监察网   发布时间:2018-01-27 09:15   阅读量: 4125    ]

1月25日,为进一步推进当前重点工作落实,督促各村加强应对雨雪冰冻天气带来的恶劣影响,进一步转变工作作风,提高工作效率。五里乡纪委采取不打招呼、实地检查的方式,对全乡6个村近期开展的脱贫攻坚、计划生育、应急值守、防雪防灾等重点工作开展情况进行了督查。

上午9点,乡纪委联合乡卫计办、扶贫办工作人员,对6个村开展实地督查。在督查过程中,督查人员首先查看各村上班考勤情况,核实未到村人员去向;查看了前期乡部署的重点工作落实情况,针对扶贫工作和计生工作,督查人员对工作开展情况、会议记录、资料档案等一一进行了检查,对检查中发现的问题要求在场干部做好记录,立即整改到位。随后,督查组一行,重点检查了各村应对本次低温雨雪冰冻天气应对准备工作,随机抽取转移人员名单,现场查看转移情况。从督查情况看,各村均引起了高度重视,召开了专题会议,对本区域存在的问题均制订了切实可行的应对措施,做到了24小时值班值守,且人员转移工作落实到位,急救物资储备相对完善。

督查结束后,工作人员对督查情况进行了汇总,并下发了督查通报,对通报中提到的问题,要求有关村限期整改到位。通过此次督查,全面了解了全乡各村工作的进展情况,进一步增强了村干部的责任意识和纪律意识。(陈世雯)

分享
技术支持:安徽子牙信息技术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