许晓华到长铺镇督导雨雪冰冻天气防范应对工作

[ 来源:宿松县纪检监察网   发布时间:2018-01-27 09:13   阅读量: 4146    ]

1月26日上午,县委常委、纪委书记、监察委员会主任许晓华到长铺镇督查指导雨雪冰冻天气防范应对工作,县纪委相关负责同志陪同。

许晓华现场听取了该镇党委主要负责同志关于镇域雨雪冰冻天气防范应对工作情况的汇报。该镇组建了两支应急抢险突击队和六支以驻村干部为主要力量的工作分队,应急救援物资准备充足。同时,对房屋、水电等存在安全隐患的人员及时进行了转移安置;对镇、村、组主要交通地段进行了提示预警;对矿山、出租屋、小型服装、大型构筑物等地点开展了安全生产检查;对镇域种养殖大户和设施农业企业进行了走访慰问,并在全镇范围内持续开展大排查、大走访、大宣传活动。

许晓华对长铺镇防范雨雪冰冻天气工作给予了高度肯定,同时针对接下来的持续低温天气,要求全体镇村干部继续开展排查走访和转移安置工作,第一时间掌握镇域居民受灾情况,及时核灾报灾,力避麻痹思想,以确保人员安全为底线,全力防范应对雨雪冰冻灾害,将损失减到最低。(通讯员:余世姣)

分享
技术支持:安徽子牙信息技术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