宿松县汇口镇督查雨雪天气防范工作落实情况

[ 来源:宿松县纪检监察网   发布时间:2018-01-26 09:01   阅读量: 5147    ]

为贯彻落实县镇关于雨雪天气防范工作会议精神,1月24日,汇口镇纪委组织督查组到镇内村(社区)、镇直单位、企业等督查工作落实情况。

本次督查采取不打招呼、突击检查方式进行。每到一处,督查组都对在岗在位情况进行详实核查,查看值班记录,核实未在岗人员去向。督察组还查阅资料,实地走访,检验雨雪防范工作落实情况。

督查中发现,大部分单位都能严格按照要求,坚守岗位、认真落实雨雪天气防范工作,但仍然存在个别单位纪律涣散、工作进度缓慢等问题。镇纪委要求,各单位负责人要切忌存在麻痹大意和侥幸心理,着实履行自身职责,保持电话24小时畅通,全面排查,做到防患于未然。镇纪委将不定时对各单位工作责任落实情况开展进一步督查。(陈果)

分享
技术支持:安徽子牙信息技术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