宿松县水产局党组召开理论学习中心组(扩大)会议

[ 来源:宿松县纪检监察网   发布时间:2018-01-09 14:57   阅读量: 1870    ]

元月8日下午,县水产局召开局党组理论学习中心组(扩大)会议,局机关全体干部职工和局下属单位党政负责人及系统组工干部参加了会议。

会议跟进学习了新党章,传达学习了县委办《关于进一步纠正“四风”、加强作风建设的实施方案》。局党组书记、局长张松球围绕《提高政治站位、加强理论武装、激发进取动力》主题上了党课,从“提高政治站位,充分认识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的重大意义”、“强化理论武装,准确把握党的十九大精神的基本要义”、“激发进取动力,推动党的十九大精神落地生根”三个方面,对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进行了解读和辅导。

会议强调,我县水产事业正处于改革调整、爬坡越坎的攻坚期,面临推进改革发展稳定进程中新老问题矛盾相互叠加、集中凸显的困难和挑战,必须坚持以党的十九大精神为统领,深刻领会社会发展的阶段性特征和社会主要矛盾的发展变化,聚焦党的十九大赋予新时代的新任务、新使命,负重奋进、攻坚克难,内强素质、外树形象,着力扭转我县水产事业迟滞徘徊的被动局面。

会议要求,一是突出政治建设,重点抓好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理论武装工作,坚持把党的政治建设摆在首位,认真践行新时代党的建设总要求,切实加强基层党组织建设和党员教育管理,始终做到旗帜鲜明讲政治、一心一意谋发展,为推动水产事业科学发展提供坚强的政治思想组织保证。二是深化改革发展,深入贯彻新发展理念,强化“绿水青山就是金山银山”的发展认识,以深化供给侧结构性改革为主线,以全面实施五大发展行动计划为总抓手,把握结合点、找准立足点,坚持生态优先、绿色发展,精心谋划、狠抓落实,稳步推进新一轮大湖生产经营方式改革,大力发展绿色水产经济,着力打造生态文明、发展和谐的美丽渔区。

会议还就进一步纠正“四风”、加强作风建设作了强调,对2017年度水产各项工作“迎考”准备情况进行了调度,对年内扫尾工作作了安排。(孙勇)


分享
技术支持:安徽子牙信息技术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