宿松县城乡规划局以十九大精神开启2018年规划工作新征程

[ 来源:宿松县纪检监察网   发布时间:2018-01-09 08:24   阅读量: 3340    ]

2018年1月8日,县城乡规划局如期召开每周学习工作例会,规划局全体干部职工参加会议。新年新征程,规划局以学习党的十九大精神为新的起点,认真谋划2018年规划工作新征程。

会上,规划局全体干部职工再次集体学习了新修订《中国共产党党章》。规划局党组书记、局长石雅煌指出,2018年规划工作新征程要以十九大精神为引领,一是要创新学习方式,按部就班“集体学”的同时,又要利用网络媒体“及时学”、围绕重点工作“重点学”,既要在学懂弄通做实上下功夫,更要在规划工作中贯彻宣传好十九大精神;二是要拓展宣传载体,让十九大精神进社区、进企业、进乡村;三是要探索规划工作新方式方法,围绕县委县政府中心工作、单位重点工作,以2018年规划工作新面貌、新气象,确保十九大精神落地生根、开花结果。(殷洁)

分享
技术支持:安徽子牙信息技术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