宿松县二郎镇召开党委中心组(扩大)学习会

[ 来源:宿松县纪检监察网   发布时间:2018-01-09 08:21   阅读量: 6849    ]

为深入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进一步纠正‘四风’加强作风建设”重要批示精神,进一步巩固深化作风建设成果,推进全面从严治党纵深发展,元月8日,二郎镇召开党委中心组(扩大)专题学习会,镇党政领导班子成员、在镇机关干部、各村书记、主任、镇直单位主要负责人参加会议,镇党委书记余菽华主持学习会。

会上,镇纪委书记逐字逐句领学了《中共宿松县委办公室印发<关于进一步纠正“四风”、加强作风建设的实施方案>的通知》(松办发[2017]23号)文件全文,部分参会人员发言交流了学习体会。会议指出,习近平总书记针对形式主义、官僚主义十种新表现形式的批示一针见血,充分表明了党中央坚定不移全面从严治党,持之以恒正风肃纪的坚定决心。

会议强调,学习是行动的基础,全镇上下要深入学习文件精神,扎实进行思想教育,要以部门(村)为单位,自查自纠,形成问题台账,逐一销号;镇、村两级干部要身体力行,带头示范,层层带动,形成持续加强作风建设的“头雁效应”和作风建设长效机制;镇纪委要紧盯严查“四风”问题,深刻把握运用好“四种形态”,严格对照十种新表现,抓早抓小、防微杜渐,强化监督执纪问责,巩固拓展落实八项规定成果,持续维护二郎镇风清气正的良好政治生态。

镇党委书记指出,新年首次中心组学习会以纠正‘四风’加强作风建设为主题,充分展示了镇党委、镇政府在作风建设上持续用力、一抓到底的鲜明态度和坚定决心,要求各党支部将批示精神和县《通知》文件精神传达到位,要精心谋划以“进一步纠正‘四风’、加强作风建设”为主题的组织生活会,真正做到见人见事见思想,确保取得照镜整容、洗澡除尘、醒脑治病的效果。(熊贤琳)

分享
技术支持:安徽子牙信息技术有限公司